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语凝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

自从电视剧被人类发明出来之后,知道现在每年都有很多新的电视剧播出,并且很多人都喜欢看电视剧。那么苏语凝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呢?

《九州·海上牧云记》苏语凝
《九州·海上牧云记》苏语凝

1、苏语凝是《九州·海上牧云记》的角色。

2、剧情简介:九州大陆上古时代,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是魅族所生,不受父亲宠爱。他偶然获得一幅古画,画中美丽的魅灵盼兮(文咏珊饰)让他痴迷,两人相约要寻找世间最美的地方。少年穆如寒江(窦骁饰)是大将军穆如槊(曹卫宇饰)之子,从小进宫伴读,他个性顽劣,与牧云笙性情相投。此时,附属于端朝的瀚州八部落谋反,被穆如家的铁骑击溃。

3、几年后,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周一围)羽翼丰满,打败穆如家,穆如家被皇帝流放。穆如、牧云两家反目。然而当八部落大军兵临端朝都城时,唯一能拯救皇朝的只有穆如寒江。一群年轻人的恩怨情仇就在大时代中展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苏语凝是什么电视剧的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