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有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制片人、导演。那么苏有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苏有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苏有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天龙八部》:该剧改编自金庸2005年新修版《天龙八部》小说,全剧以宋哲宗时代为背景,通过描述宋,辽,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国之间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从哲学的高度对人生和社会进行审视和描写,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古代生活画卷。

2、《非缘勿扰》:讲述了当下青年男女在爱情和婚姻上的选择与救赎。

3、《倚天屠龙记》:全剧以元末群雄纷起、江湖动荡为背景,讲述了一场以倚天剑和屠龙刀掀起腥风血雨的江湖故事。

4、《心动列车》:是国内首部结合捷运与都市生活主题的爱情偶像剧,由三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导演王明台执导,由苏有朋、许慧欣、苏慧伦、张孝全、施易男、蔡灿得、李李仁、徐怀钰等主演。

5、《杨门虎将》:该剧主要以杨四郎与潘语嫣、明姬公主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取材于世代相传的“杨家将”故事,讲述了杨家七儿郎在父亲杨业的带领下英勇报国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苏有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