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八大危险作业是哪八项

在化工企业之中,不难听到的一个词就是八大危险作业。这也是每一个工人都需要注意的一点,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威胁到自己的人身安全。那么八大危险作业是哪八项呢?

八大危险作业是哪八项
八大危险作业是哪八项

1、八大危险作业一般指的是断路作业、动土作业、受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吊装作业、动火作业、盲板抽堵作业以及设备检维修作业。

2、为了保证工人的安全,在工人进行各种作业的时候,应该佩戴安全帽、防护服等保护措施,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在作业前,也要保证自己已经按规定办理好了关于特殊作业的各种审批手续,在之后的工作中也能够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3、在工作之中遇到了需要移动的设备和管线,应该事先进行内部检查合格,之后再进行作业。工人工作之时要注意到更多微小的细节,在修理电器设备时记得先断电,例如这种细节都需要工人去注意,并且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得图方便快捷就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八大危险作业是哪八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