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尿不湿小了如何再利用

尿不湿是婴儿常用的日用品,是纸尿片、纸尿裤、拉拉裤的统称。干爽的尿不湿可以使婴儿保持整夜的安睡,由于吸水性强,被俗称为“尿不湿”。那么尿不湿小了如何再利用呢?

尿不湿
尿不湿

1、冰袋。妈妈可以把宝宝小了的尿不湿,沾上一些水,放到一塑料袋里面,在冰箱里面进行冷冻。等到出现扭伤、烫伤、或者是发烧的时候拿出来用,可以起到降温作用,也是最现成的冰袋,有需要的时候,无需再出去买。

2、包桌角。宝妈可以把宝宝使用小的尿不湿,制作成为保护桌角的东西。制作的时候简单,需要将尿不湿剪成小方形,然后在桌子有棱角的地方用胶带粘一下,这样宝宝玩耍的时候不会担心碰伤了,不仅起到了保护作用,还让小了的尿不湿有了自己的用处。

3、花盆保湿。宝宝使用小的尿不湿,其实有很多的用处。垫到花盆下面,为花进行浇水的时候会防止水会溢出来,水分不会因此而被流失。尿不湿有很好的吸水效果好,一次浇水等好几天不用浇水,可以省时省力了。宝宝使用小的东西有很多利用价值,家长要多掌握一些为好。

以上就是对于尿不湿小了如何再利用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