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

欧诗漫始于1967年,源于珍珠专于珍珠,秉承匠心精神,为中国女性带来最好的珍珠美肤理念和产品,帮助女性打造肌肤和内在珍珠般的美丽和光彩。那么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使用。

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
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

1、欧诗漫有很多系列,基本上没有特别的年龄限制,18岁以上就可以使用,只有个别的奢华金萃系列,抗皱防衰的,可以30岁以上再使用。

2、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主要是根据你的具体肤质来决定,而非固定的年龄数。欧诗漫化妆品主打成份是珍珠粉,主要是保养型护肤品,适用于大多数年龄阶段,没有特定的年龄要求。欧诗漫有许多系列,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选择适宜自己的护肤产品。

3、欧诗漫珍珠白系列套装,美白保湿,比较适合18-35岁刚接触护肤品的MM,因为它含有珍珠美白成分,所以以美白为主。

4、欧诗漫莹润弹力系列套装,比较适合28-55岁以紧致肌肤复活颜为主的MM,它主要是美白,可以提拉紧致肌肤,抗皱护肤。

5、40-55岁,对护肤有一定要求的MM,可以选择欧诗漫奢华金萃系列套装,它能提拉紧致肌肤,美白抗皱活颜。

以上的就是关于欧诗漫适合什么年龄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