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反怎么办

西藏,可以说是每一个驴友心目中的圣地,不说什么洗涤灵魂的矫情话,那独特的高原风光,巍峨的雪山,神圣的布达拉宫就值得我们走一趟。但是很多人,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担心,高反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高反怎么办呢?

高反怎么办
高反怎么办

1、也不要太紧张,一般轻微的,可以躺下休息一阵,等感觉没那么明显了,继续旅途即可。如果比较严重,就可以吸氧,这个大家可以出发前准备好,当然,路上的一些驿站、旅店也会有氧气出售。吸氧一般一次性吸3——5口,不宜过多,然后间隔半小时左右再吸,直到症状减轻或者消失。

2、其他的,也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治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对症下药,一般头痛的症状可以通过百服宁、芬必得、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缓解。不过说到药了,建议大家还是咨询下专业的医生。还有就是,根据众多驴友反馈,什么高原安,高原康之类的药物(也可能是保健品)基本是然并卵。

关于高反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