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别丧的句子有哪些

由于社会压力,或者遭遇不好的事情,人往往有时候会有很丧的时候,有些人钟爱于那些很丧很绝望的句子,发泄自己的消极情绪,那么特别丧的句子有哪些呢?

特别丧的句子有哪些
特别丧的句子有哪些

1、一个人生活久了,遇到点温暖,那颗假装孤傲的心,便会溃不成军!

2、总是在某个瞬间突然就丧了,像是积攒了几天的热情,啪的一声就碎掉了。

3、你是不是也是经常,独自一个人咽下所有悲伤和委屈,见人还要微笑着,装作看上去过得很好。

4、你越来越善解人意,就越是没人在意你的委屈和脾气!

5、我就是那种什么事都往坏处想的人,毕竟提前失望总好过突然失望。

6、我很忙,忙着长大,忙着隐藏自己的喜怒哀乐,忙着对世界换上虚伪的笑,忙着把曾经的自己埋葬。

7、有时候,你对人生所有的规划,抵不过命运一次不怀好意的安排。

8、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9、朋友之间很少谈论未来,但是未来他们往往还在一起;恋人之间总是在谈论未来,但往往没有未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特别丧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