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盐水鸭热量是多少

盐水鸭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一种美食,不过盐水鸭的热量是比较高的,吃的时候要注意,如果不想长胖或正在减肥,要注意少吃或不吃。那么盐水鸭热量是多少。

盐水鸭热量是多少
盐水鸭热量是多少

1、据统计,每100克盐水鸭的热量是234大卡,除此之外,还含有19克的脂肪,15克的蛋白质,0.5克的碳水化合物。

2、盐水鸭的热量为什么这么高: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为什么盐水鸭热量高,其实这主要是因为盐水鸭的原料和制作方法:与烤鸭、酱鸭相比,盐水鸭是以水煮为主要加热方式的,避免了高温烘烤下有害物质的产生,并且选用的鸭较瘦,煮制过程中还有一部分脂肪溶到了汤里,相对来说热量会稍微低一些;不过由于盐水鸭经过干腌、复卤两次入味,含有较多的盐分,因此热量还是比较高的;并且多吃盐水鸭还会导致钠摄入超标,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3、吃盐水鸭会发胖吗。盐水鸭的单位热量适中,不过一般我们平时吃盐水鸭的时候不会只吃100克,一只盐水鸭大概有2-3斤重,如果全部吃下去,摄入的热量肯定是超过每天的标准的,因此对于正处于减肥期间的朋友来说,应尽量避免吃盐水鸭。当然,盐水鸭的热量虽然较高,但控制好食量,注意多运动将摄入的多余热量消耗掉的话,还是不会轻易长胖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盐水鸭热量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