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裤裙四大门派分别是什么

裤裙(culottes)可以看作是分腿裙子,又可以看作是有裙摆的肥腿裤子,那么网友们知道裤裙四大门派分别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裤裙
裤裙

1、慵懒惬意。宽松裤腿的Jumpsuit不但穿上舒服,对身材的装饰作用也显而易见,因此坏女孩Lindsay Lohan也加入了Jumpsuit的时尚阵营。她的Jumpsuit在裤脚位置添加了束带设计,令宽腿有趣地回收成“灯笼款式”,加上超低裤裆设计,犹如布袋一样的剪裁立刻勾勒出一种慵懒而惬意的中性调调。但是宽松裤型并非就是Casual Wear的标签,好像Katie Holmes就是以一套黑色绸缎Jumpsuit在纽约的独立制片30周年庆典上现身——交叉挂脖的胸前细节令Jumpsuit的设计变得华丽,绸缎质地令裤腿在行走间“光影重重”,令现场人士慨叹一番:原来穿Jumpsuit可以跳伞,也可以走红地毯。

2、硬朗劲酷。Paris Hilton不愧是可爱教主,戴上假发,系上发带,穿着海军风格的粉蓝色连身裤出席一海滩派对,从墨镜到Chain Bag,从鞋子到背景板,一一完美搭配。世间上那么刻意强调“身体各处与环境协调一致”的,除了变色龙,就只有她了。新冒头的乐坛小天后Katy Perry去2011年获得最佳新人奖,意义非凡。得奖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意外走光了,被记者逮个正着。不知是否引以为戒,这次Katy干脆改One Piece的Jumpsuit现身。其实对于个子娇小的女孩来说,选择修身的连身短裤最适合不过,如果能像Katy和Laura Ramsey那样用腰带扎出曼妙的腰部线条,就能更加地凸显出娇小玲珑的优势了。

3、明媚优雅。把Jumpsuit穿出红地毯范儿的是Sophie Marceau和Laura Ramsey,对于较为庄重的场合,两位美女不约而同地穿上抹胸宽腿款的连身裤出场。浅银灰色抹胸Jumpsuit衬出Sophie依旧白滑的美肌,金色的宽腰带则起画龙点睛的作用,在嘎纳电影节一片绿衣红裙当中,走中性格调的Sophie又再以大比数胜出。至于影坛小将Laura Ramsey可以在此文当中与Sophie平起平坐,主要因为她选对了颜色:蓝色的衣服,就等同于蓝色眼影一样难以伺候,这次Laura希身穿水蓝色的Jumpsuit出席MTV电影节,雅典式的提腰设计和超阔下摆令她仿如出水芙蓉一般娇艳脱俗!

4、性感惹火。Lady Gaga来啦!乐坛妖姬Gaga这次依旧没能稍稍跳出“Abnormality”的框框,但是她有一点揪住了时尚的尾巴——那就是Deep V领子的连身裤。开到腰封的V字领极具诱惑力,同时可以修饰脸部和脖颈间的线条,让保守又安全的Jumpsuit变得“危险”无比,Gaga正中下怀。Rihanna也穿Deep V Jumpsuit,但她则把胸前风光硬生生地收回来。内敛的黑色,毫无创意的燕尾领,加上A字型的普通裤装,Rihanna的Jumpsuit算是平凡到家了。但是当腰带从腰部左右两边索紧之后,奇迹出现了,提升后的腰线令她身材顿时变得高挑修长,纤细的蜂腰也让她性感惹火起来。

以上就是对于裤裙四大门派分别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