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蝎子王》讲述了什么剧情

《蝎子王》是由美国环球公司出品,查克·拉塞尔执导,道恩·强森、迈克尔·克拉克·邓肯、胡凯莉等主演的一部的惊悚冒险电影。那么《蝎子王》讲述了什么剧情呢?

《蝎子王》
《蝎子王》

1、影片讲述了英勇的刺客与美丽的女巫师共同对抗野心暴君的故事。

2、故事发生在5000年前的古埃及,声名狼藉的罪恶之都俄摩拉城被邪恶的曼侬(拉尔夫·默勒饰)统治着,他不仅令自己的都城充满邪恶,还要践踏其他游牧民族的土地。曼侬不仅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在他的背后还有一个拥有预知能力的巫师,帮助他决胜于千里之外。为了保护自己的领地不被侵犯,这些之前甚少往来的游牧民族团结在一起。为了防止俄摩拉城那位邪恶君主的入侵,游牧民族的首领们想出了一个先下手为强的计策。他们决定请一个杀手,潜入俄摩拉杀掉他们的心头大患。

3、摩挲尤斯(道恩·强森饰)是阿卡迪安斯武士部落的成员,这个部落曾经受雇于吾珥威王去刺杀曼侬,但却因内部有人出卖而以失败告终,摩挲尤斯成为他们其中的唯一幸存者。勇猛加之对地形熟悉,摩挲尤斯成为这个刺杀任务的执行者,他在潜入俄摩拉城靠近目标后,却发现他要杀的巫师是个漂亮的女人,她叫卡桑德拉(胡凯莉饰)。他没有杀她,而是选择了将她带走,他们一起逃到荒无人烟的沙漠深处。曼侬绝对不会放过背叛自己的人,他命令手下不惜一切代价将他们抓回来。在激烈的战斗中,摩挲尤斯身负重伤。在卡桑德拉的精心照顾下,他的伤逐渐痊愈。在重整旗鼓之后,他与曼侬在俄摩拉城展开了生死决战。

以上就是对于《蝎子王》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