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汽美容器有什么功效

蒸汽美容是一种以较高的蒸汽与温、湿度刺激面部的美容健肤法。那么网友们知道蒸汽美容器有什么功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蒸汽美容器
蒸汽美容器

1、深度清洁。蒸汽喷雾熏蒸面部皮肤可使毛囊及角化细胞软化,有利于在清洁、按摩时清除毛囊深层的污垢和角化细胞,并能较彻底地清除皮肤的污物及化妆品,使皮肤清爽、光滑和细腻。可以减少或消除面部皮肤中的黑色素沉着,防治面部色斑,使面部皮肤柔滑、白嫩。另外,皮肤受热气熏蒸后,皮肤弹性增强,皱纹减少。

2、高效补水。能直接有效地补充皮肤水分,使皮肤保持湿润状态并具有一定的弹性。由于角质层水合程度提高,可使皮肤的吸收作用增强,对营养的吸收作用也随之增强。

3、改善循环。喷射而出的蒸汽可以改善皮肤的微循环,增强皮肤、神经、血管的营养供应,使皮肤保持红润、光泽和柔嫩。

4、促愈再生。由于离子化后的蒸汽富含氧离子,喷射时产生的冲击力有利于增强皮肤对氧离子的吸收。在其热效应的作用下,能加强皮肤的有氧代谢,增加氧合血红蛋白在组织中释氧,使皮肤的供氧改善,可减轻皮肤的水肿、渗出、瘀血、瘙痒等,也能促进皮损的愈合及上皮细胞的再生。

5、杀菌消炎。蒸汽美容仪器一般安装有紫外线灯,启动后可产生臭氧,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

以上就是对于蒸汽美容器有什么功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