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延禧攻略》中,耿直暴脾气的明玉在璎珞的提点下逐渐成长,还收获了和海兰察的爱情,却在出嫁当天突然去世。下面一起来看看《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1、延禧攻略里明玉是用顺嫔的剪刀自杀,这是因为顺嫔一直在挑拨明玉自杀,理由是他们会得到加倍的痛苦,所以她用自杀的方式来解决皇帝的赐婚,并且用这样的方式告诉魏璎珞要小心顺嫔。

2、明玉和魏璎珞在长春宫的时候两人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魏璎珞是为了救明玉而选择成为了皇帝的妃子牺牲了自己的幸福,从此之后明玉就对魏璎珞死心塌地,自从皇后去世之后明玉就被分到了纯妃的宫中,刚开始明玉的日子并不难过,但是她在纯妃宫中不小心听到了纯妃的大秘密,那就是他们谋害了七阿哥,这让纯妃瞬间露出了真面目,她为了让明玉生不如死就在明玉的身体上扎了很多银针,这些银针都进入了明玉的身体内。

3、虽然后来明玉在圆明园里遇到了魏璎珞,魏璎珞找到了人来救明玉,但是还是有一些银针无法取出,虽然海兰察向皇帝求赐婚让明玉又惊又喜,惊的是自己命不久矣,而喜的则是自己能够实现愿望。

4、但是顺嫔却一直在挑拨,顺嫔一直在明玉耳边挑拨明玉自杀,这样就能缓和所有人的关系,让所有人都没有那么痛苦和纠结,而明玉也确实不愿让众人为自己伤心所以选择了自杀,而她选择了用顺嫔的剪刀自杀,就是要告诉魏璎珞小心顺嫔这个人。

关于《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