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部《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叫什么名

《乡村爱情》是于2006年由王小利、刘小光、唐鉴军等主演的系列电视剧。截至2020年,共开播13部。那么第一部《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叫什么名。

第一部《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叫什么名
第一部《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叫什么名

1、《乡村爱情》第一部赵四的扮演者是关小平,剧中赵四真名赵国强,是赵玉田的父亲,刘英的公公,刘能的亲家,赵兰妮、赵兰娜的祖父,和刘能老对着干。

2、赵四,二人转演员,《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的一个人物。赵玉田的父亲,刘英的公公,刘能的亲家。《乡村爱情》第一部里由关小平饰演。《乡村爱情》续集234是由刘小光饰演。也是《本山快乐营》里的人物。刘小光的扮演,因搞笑而出名。扮演者刘小光由此得名赵四。他是赵本山的一个得意徒弟,参加过很多电视节目。剧中赵四总喜欢戴一个蓝帽子,上身穿一件带窟窿地白色背心,下穿一个所谓的七分裤,一双大皮鞋。

3、关小平,男,演员。代表作品有《乡村爱情》、《马大帅》、《刘家媳妇》、《丁大命与山杏》《双喜盈门》《太阳月亮一条河》、《两个裹着红头巾的女人》、《爱在非常时刻》等。曾获第八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

以上的就是关于第一部《乡村爱情》赵四扮演者叫什么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