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皮肤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亚洲人大多都是黄皮肤,于是人们想要通过染发来提亮肤色,那么皮肤黄的人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黄皮肤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黄皮肤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1、褐棕色。褐棕色不仅能够让中长直发你看起来十分清新,而且肤色也提亮了不少。再配上一款轻薄的空气刘海,岂不超美腻的。

2、亚麻棕色。皮肤黄不可怕,选对适合的发色才是王道。比如亚麻棕发色就蛮适合的,虽不起到什么嫩白肤色的作用但是与黄皮肤融合为一体,再与中分过肩卷发搭配,瞬间使得整个造型充满霸气与酷感。

3、棕红色。韩式风味的发型一向都深受mm的青睐,当然这一款韩式卷发也不例外,采用烫卷设计与棕红色结合,这样既能提亮黄皮肤的发色又能将韩范儿展现得淋淋尽致。

4、棕色接近黑色。皮肤黄的女生也可以选择这一款棕色接近黑色的发色,简单又很大气,重点是非常显皮肤白。

5、棕黄色。棕黄色很适合脸色偏黄的MM,那眼的棕黄色染发可显耀眼吸睛了,而且还很显肤白。

关于黄皮肤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