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饮水机清洗剂怎么用

饮水机清洗剂是专用于饮水机的一种除垢剂,其主要除垢成份为食品酸能快速分解饮水机因加热而产生的各种垢质基因,达到迅速溶解各种水垢的目的。那么饮水机清洗剂怎么用?

饮水机清洗剂怎么用
饮水机清洗剂怎么用

1、当水桶内部水位约剩1/6时(约3公斤)将水桶取下,加入清洗剂一包并使溶剂充分溶解。

2、断掉电源,从饮水机排水口将余水排尽(排水口在饮水机背部或底部)。

3、将盛有饮水机清洁剂溶液的水桶放在饮水机上,打开水龙头,有水流出时,再关闭水龙头。使机内充满溶液,浸洗5-10分钟后,打开水龙头和排水口将余水放尽。

4、将盛有清水的水桶放在饮水机上,打开水龙头,有水流出时,再关闭水龙头,等待30秒,然后打开水龙头和排水口将余水放尽。

5、如果饮水机没有清理干净,可按上述步骤重新清洗一遍,清洗完成后即可通电正常使用。

关于饮水机清洗剂怎么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