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婚银婚钻石婚各是多少年

常听到年龄大的人过什么金婚、银婚、钻石婚纪念日,那么金婚、银婚、钻石婚分别是多少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金婚银婚钻石婚各是多少年
金婚银婚钻石婚各是多少年

1、一般来说结婚50周年可以称之为金婚、结婚25年可以称作银婚,而钻石婚则是结婚60周年,这些婚姻纪念日都是用各种材质来称呼的,结婚时间越久,证明越是珍贵。这也是间接性说明婚姻不易,一直不散的婚姻更是难得珍贵。

2、1年纸婚;2年棉婚;3年皮婚;4年花果婚;5年木婚;6年糖婚;7年手婚;8年古铜婚;9年陶器婚;10年锡婚;11年钢婚;12年丝婚;13年花边婚;14年象牙婚;15年水晶婚;20年瓷婚; 25年银婚;30年珍珠婚;35年珊瑚婚;40年红宝石婚;45年蓝宝石婚;50年金婚;55年绿宝石婚;60年钻石婚。

3、1年纸婚说明两人之间的婚姻仅仅是一张纸决定的;2年棉婚说明两人之间的感情加深;3年皮革婚,婚姻有韧性;4年四婚说明两人的心思紧紧缠绕;5年木婚,说明已经坚定了和对方在一起的心;6年糖婚说明两者的关系更加甜蜜;7年铜婚,关系愈发坚不可摧;8年陶器婚说明婚姻生活打打闹闹终究归于平静;9年柳婚虽是柔软却更茂盛;11年钢婚,感情又到了一个新的境界;12年亚麻婚粗糙;13年花边婚易生厌倦,防小三;14年象牙婚感情生活又开始变好;15年水晶婚,婚姻纯净;20年瓷婚,从最初的粗粝到现在的光滑,感情好啊;25年银婚,银婚大典,婚姻不易呀;30年珍珠婚,如珍珠般可贵;35年珊瑚婚,更加可贵;40年红宝石婚,越来越可贵;45年蓝宝石婚;50年金婚又是一个大典,一路走来更加不易;55年翡翠婚;60年钻石婚,走到这里说明两个人身体好、感情好,很是珍贵。

关于金婚银婚钻石婚各是多少年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