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钧甯个人生活有哪些

张钧甯(Ning Chang),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华语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那么张钧甯个人生活有哪些呢?

张钧甯
张钧甯

1、张钧甯的父亲张志铭是法学博士、台湾大学社会学系及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母亲郑如晴是文学硕士、知名文学作家、台湾艺术大学讲师,她与姐姐张瀛都在德国出生。

2、张钧甯在偶然入行后,还一直在忙于完成学业,拍戏时也随身带笔记本,利用空档查资料,并撰写了11万字法学论文。2004年,张钧甯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

3、之后,她并没有选择以拍戏为主,而是选择了继续深造,以甄试榜单正取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国立中央大学硕士班,开始了将近4年半工半读的明星研究生生涯。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研究领域是兼跨法律与经济的公司法。

以上就是对于张钧甯个人生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