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净桐演艺经历有哪些

张净桐,1989年4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现定居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那么张净桐演艺经历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净桐
张净桐

1、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末代皇帝传奇》饰演韫颖、首部电视剧就搭戏赵文瑄,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

2、2013年,古装轻喜剧《神医传奇》。

3、2014年,参演《我有一个梦》饰演阿芳;参演谍战剧《情报》,在剧中饰演于兰;在电视剧《钱塘传奇》中饰演达奇格。

4、2015年,主演的电影《奇葩双人行之洗澡记》。

5、2016年,主演的电影《摩登群侠之二货神探》;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剧中饰演德妃;参演电影《钟离凰》;参演电影《小魔仙黑魔法来袭》饰演女一白羽天使。

6、2017年,主演《大宋北斗司》饰演道姑德妙。

7、2018年,参演《陈情令》饰演虞紫鸢;参演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开播,饰演崔姐。

8、2019年11月2日,参加了南京站的《陈情令古风演唱会》。

9、2020年1月10日,参演的电视剧《绝地防线》开播。3月,参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播出,饰演薛大太太;参演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7月16日,参演的电视剧《萦萦夙语亦难求》饰演新娘。8月28日,参演的电视剧《旗袍美探》在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在剧中饰演陈爱莲。9月25日,电影《宛城之战》首映郑州。月8日上线的《甜了青梅配竹马》中饰演杨可莹。同年,参演电视剧《今夕何夕》,在剧中饰演明贵妃。

10、2021年2月14日,参演《赘婿》,饰演新门艺馆杨妈妈;同年,参演电视剧《风起霓裳》,饰演于夫人;8月13日,主演的网络电影《赘婿之吉兴高照》在爱奇艺独播。

以上就是对于张净桐演艺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