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排的哪个部位最好吃

一说起吃西餐,很多人脑海里马上就会想到牛排。到了西餐厅,翻开餐单,什么西冷牛排、菲力牛排、肋眼牛排、纽约客牛排、T骨牛排、牛小排等等,让你选择,那么牛排的哪个部位最好吃。

牛排的哪个部位最好吃
牛排的哪个部位最好吃

1、牛里脊肉。

2、牛里脊肉又分为“沙朗或西冷(Sirloin)”、“菲利(Fillet)”,是切割自牛背部的柔嫩瘦肉,去骨或未去骨皆可买到,适合烧烤。菲利是切自沙朗肉中段,可切成牛排或烧烤。

3、不同部位的牛肉有不同的名称,比如最受欢迎的菲力最为柔软,口感知名细腻。其实,影响牛排口感老与嫩的原因还有很多,除了牛的年纪,还有油花的分布、饲养方式、牛的种类、烹饪技术、切割逆纹、去筋或断筋等因素。很多国内的西餐厅,甚至使用嫩粉或苏打等特殊加工手法炮制牛排,对牛排的口感都会产生一定影响。

以上的就是关于牛排的哪个部位最好吃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