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大江大河2》中梁思申结局是什么

《大江大河》是根据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改编,电视剧分了第一第二部。讲述了1978到1988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梁思申是《大江大河2》中的女主角,男主角宋运辉的第二任妻子,由杨采钰领衔主演,新时代精英女性,外资经济代表。下面一起看看电视剧《大江大河2》中梁思申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大江大河2》中梁思申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大江大河2》中梁思申结局是什么

1、《大江大河2》中梁思申的结局:梁思申决定争取留在东海,同宋运辉一样为祖国做贡献。

2、梁思申是国外资本代表,美国洛达公司谈判代表。小时候曾是宋运辉的学生,不久后远赴美国求学。十多年后学成归国,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以外资代表的身份,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在中国开辟了另一番天地。

3、人物形象:初登场是一名小学生,与所在班级担任业余辅导员的大学生宋运辉相识,性格投契亦师亦友。不久后远赴美国求学,十多年后学成归国,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以外资代表的身份,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在中国开辟了另一番天地。后与宋运辉相爱并结婚,育有儿子可可。

关于电视剧《大江大河2》中梁思申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