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苍山洱海在哪里

苍山洱海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海拔2090米,地处低纬高原,四季温差不大,干湿季分明,以低纬高原季风气候为主,面积约1096平方公里,属亚热带高山气候,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免费开放,那么苍山洱海在哪里?

苍山洱海在哪里
苍山洱海在哪里

1、苍山洱海位于中国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是古今旅游者所向往的地方,苍山,又名点苍山,共有19座山峰,最高峰海拔4000多米。

2、在苍山顶上,有着不少高山冰碛湖泊,湖泊四周是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它的自然景观优美,风景名胜荟萃。

3、洱海形成于距今1.2万多年前的大理冰期,洱海水面海拔1900米左右,北起洱源县江尾乡,南止于大理市下关镇,形如一弯新月,南北长41.5千米,东西宽3~9千米,周长116千米,面积251平方千米。

4、随着四时朝暮的变化,各种景观呈现出万千气象;苍山洱海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对象为高原淡水湖泊及水生动植物、南北动植物过渡带自然景观、冰川遗迹。

关于苍山洱海在哪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