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的利息是多少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随借随还。那么借呗的利息是多少。

借呗的利息是多少
借呗的利息是多少

1、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每个人的预期年化利率会有所不同,大部分用户日息0.04%,贷款一万元一天利息是4元,随借随还。

2、日利率是万分之四,年息基本就是365*0.04%=14.6%,算起来10000元的利息是10000*365*0.04%=1460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如果按照0.04%的日息借款一年,就需要一次性支付1460元的利息。

3、如果选择提前还款,要提前还款需要算好要付多少利息,根据借款的天数来算利息,利息是从借款当天开始计算的。假设你在借呗上借了10000元,在借了29天后想提前还款,只要支付29天的利息,即:利息=10000×0.04%×29=136元。

4、如果是按月来还款,则利息的计算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息,每个月的还款额是一样的,这跟多数人还房贷是一个道理。另一种则是等额本金。

以上的就是关于借呗的利息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