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起子怎么开红酒

红酒(Red wine)是葡萄、蓝莓等水果经过传统及科学方法相结合进行发酵的果酒。红酒比较典型的是葡萄红酒和蓝莓红酒,葡萄酒有许多分类方式。以成品颜色来说,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红葡萄酒三类,那么没有起子怎么开红酒?

没有起子怎么开红酒
没有起子怎么开红酒

1、毛巾开瓶法:准备一条毛巾,把红酒瓶口的塑料帽撕下,把毛巾叠成方块放到墙面上,让红酒瓶和墙面成90度角。右手拿住毛巾,左手拿住红酒瓶,有节奏的撞向墙面毛巾部位。当把红酒瓶塞子撞出一半多的时候就可以停止,用手握住露出的塞子部分左右旋转拧开即可。

2、铁丝开瓶法。先准备一条铁丝,用钳子把铁丝头部弯曲成勾状,就像一个鱼钩一样。然后把铁丝从瓶口侧边插进瓶子,用钩子勾住软木塞底部,然后用力往上拔,可以把软木塞拔出来了。

3、皮鞋开瓶法:找一件可以垫在酒瓶底部作为缓冲物的鞋子,把红酒瓶底垂直放入皮鞋后跟里面。横着拿好酒瓶和缓冲物,找一面墙用合适的力道有节奏的砸上去,如果没有这样的面,也可以把酒瓶倒着夹在自己的膝盖之间,找东西敲打酒瓶的底部。经过几次的敲打,酒塞就会在酒的推力下被顶出瓶口,当酒塞出来的足够多时,就可以用手把酒塞取出来了。

关于没有起子怎么开红酒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