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al00手机参数怎么样

LA-AL00是华为畅享7全网通版。华为畅享7拥有轻薄机身,质感十足,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那么华为al00手机参数怎么样呢?

华为al00手机参数怎么样
华为al00手机参数怎么样

1、外观:5英寸HD屏幕,小巧精致,搭配2.5D弧面玻璃,触摸手感更舒适。

2、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F/2.4光圈,固定焦距,支持十级美肤;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更有多种有趣拍照玩法,如专业模式、慢动作、延时摄影、HDR、全景、声控拍照等。

3、性能:采用EMUI 5.1+Android 7.0的操作系统,搭载高通骁龙425四核处理器,与3GB+32GB存储组合,系统运行更流畅,还有一个2GB+16GB的标配版本。

4、电池及其它:内置3020mAh电池容量,持久续航。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可以下载更多大片;支持指纹一触解锁(可达0.5s)、一指闪付、指纹拍照等多种功能。

关于华为al00手机参数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