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富尔顿发明了什么

第一次工业革命是技术发展史上的一次飞跃和革新,不仅改变了世界的面貌,而且还推动了社会发展的进程,其中许多发明家的先进发明都对工业革命进程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富尔顿发明了什么?

富尔顿发明了什么
富尔顿发明了什么

1、富尔顿发明了轮船。富尔顿进行了以蒸汽机为动力的“克莱蒙特”号新轮船,并在哈得逊河试航成功,次年又建造了两艘轮船,使轮船达到了实际应用水平,此外,在运河闸口,纺麻机器等方面也有发明创造。

2、富尔顿是1765年11月14日出生的美国著名工程师,他制造的第一艘以蒸汽机作动力的轮船,长21.35米,1803年在法国的塞纳河试航成功,但当晚为暴风雨所毁。后来他得到J。瓦特的支持,于1805年3月获得新的更大的船用蒸汽机主体。两年后,富尔顿在美国造成明轮推进的蒸汽机船“克莱蒙脱”号,长45米,于1807年8月18日在纽约州的哈得逊河上作历史性的航行,航速为1.61公里/时。

关于富尔顿发明了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