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干柿鬼鲛角色形象有哪些

干柿鬼鲛,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晓组织成员之一。那么网友们知道干柿鬼鲛角色形象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干柿鬼鲛
干柿鬼鲛

1、身份背景。原水之国·雾隐村第二批“忍刀七人众”之一,大刀·鲛肌的第二任使用者。现为“晓”组织成员之一,代号南(南斗)。

2、外貌衣着。深蓝色长发,有着跟鲨鱼相像的面孔(两边的肩膀处也有鲨鱼鳃)、肤色及尖锐的牙齿,金色瞳孔。代表“南斗”的“南”字戒指,佩戴在左手无名指上。漩涡鸣人则是以“鲨鱼佬”称呼他。擅长使用水遁以及手上的异状大刀“鲛肌”(能吸取查克拉的大刀)进行攻击,拥有惊人的查克拉量,被七人众其余六名成员称为“没有尾巴的尾兽”(宁次曾说除了漩涡鸣人外,鬼鲛就是他第二个看见有巨大查克拉的人),实力强大。在晓之中算是很听从命令的一个,但不曾透露关于自己的事。

3、性格特点。冲动,比较好战,和鼬袭击木叶时,充分表现出他的暴力倾向,但相比于组织里的其他性格好战的成员,他算是比较冷静的。对于鼬,说话随意不注重礼数(和鼬相比之下),对鼬十分好。

以上就是对于干柿鬼鲛角色形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