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锦里在哪里

传说中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锦里占地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4000余平方米,街道全长550米,以明末清初川西民居作外衣,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作内涵,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那么成都锦里在哪里。

成都锦里在哪里
成都锦里在哪里

1、成都锦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2、公交乘车路线:1路、10路、57路、82路、301路、334路、335路、1126路、G97路、夜间11路。

3、锦官城南,锦里千古风流;古街里藏乾坤,三顾园“味”居第一。刘备三顾茅庐,请得卧龙出渊,于是天下三分、三国鼎立。三顾园仰借三国气势,变化一杯一盏口中小世界;三国时代,金戈铁马,饕餮天下之徒四出。如今三顾园中却以历史佐酒、三国为宴,饕餮美食。将三国时代那许多的义气与背叛、江山与爱情、功成与名败的轰轰烈烈,烩制成一道三国宴。食客一而再、再而三、三顾园,方才知“色”、“香”、“味”三种好滋味。

以上的就是关于成都锦里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