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宝睡前小故事有哪些

小故事是一种篇幅短小,故事情节简单而又富于哲理的故事,因其每个故事都能给人以启迪,成功做人之道而受到广大读者特别是在校学生的喜爱,那么宝宝睡前小故事有哪些?

宝宝睡前小故事有哪些
宝宝睡前小故事有哪些

要下雨了(一)

小白兔弯着腰在山坡上割草,天气很闷,小白兔直起身子,伸伸腰。

一只小燕子从他头上飞过,小白兔大声喊:“燕子,燕子,你为什么飞得这么低啊?”

燕子边飞边说:“要下雨了,空气很潮湿,虫子的翅膀沾了小水珠,飞不高,我正忙着捉虫子呢!”

是要下雨了吗?小白兔往前一看,那边池子里的小鱼都游到水面上来了。

小白兔跑过去问:“小鱼,小鱼,今天怎么有空出来啊?”

小鱼说:“要下雨了,水里闷得很,我们游到水面上透透气。小白兔,你快回家吧,小心淋着雨。”

小白兔连忙挎起篮子往家跑,他看见路边有一大群蚂蚁,小白兔把要下雨的消息告诉蚂蚁。一只大蚂蚁说:“是要下雨了,我们正忙着往高处搬家呢!”

小白兔加快步子往家跑,他一边跑一边喊:“妈妈,妈妈,要下雨了!”

他的话一说完,哗,哗,哗,大雨下起来了。

懂礼貌的小兔(二)

炎热的夏天来了,小鸟在树上叫着:“热呀,热呀!”美丽的小白兔穿着漂亮的花裙子,哼着歌,蹦蹦跳跳地上了桥。它要到对面去采蘑菇。

就在这时候,它看见对面的山羊伯伯也准备要过桥。小桥很窄,只能一个人过桥。小白兔看见了,停下脚步,大声说:“山羊伯伯您先过桥吧!”说完,它就从桥上退了下来。山羊伯伯戴着眼镜,拄着拐杖在桥上慢慢地走着。山羊伯伯一不小心差点摔到了,吓得小白兔大声地喊:“山羊伯伯,小心一点过桥!”

山羊伯伯过了桥,摸着小白兔的头夸奖道:“你真乖!”

胆大的老虎(三)

从前,一个山洞里住着一只老虎河一只狐狸。它们无恶不作,整天偷农夫的家禽。

这天,它们趁着农夫出门去,就偷偷去农夫的家,这次它们偷了一只羊,美美的吃了一顿,可老虎太贪心了,它说,要再去偷一只回来。

农夫出去回来发现羊少了一只,就知道肯定市被老虎和狐狸吃掉了,它正在想怎么对付拿可恶的老虎和狐狸,就看见老虎鬼鬼祟祟的来了,农夫拿了根棒子,站在羊圈的门后面,等老虎一进门,就使劲打它,老虎落荒而逃,没被农夫打死。

可是老虎不死心,第二天,它有准备去偷羊,这次农夫在门口挖了个洞,老虎一进门就掉进去了,农夫把准备好的土全部倒进去了,老虎被闷死里面了。

心得:不能贪得无厌,不然就会自食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