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儿童手表3pro功能有哪些

华为儿童手表3Pro的触控交互模式比较简单,通过上滑下滑左滑右滑就可以切入不同功能界面,孩子操作学习简单易上手。那么华为儿童手表3pro功能有哪些呢?

华为儿童手表3pro功能有哪些
华为儿童手表3pro功能有哪些

1、通话功能:华为儿童手表3 Pro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运营商可自由选择,并且它还支持5模15频网络制式,可以在200多个国家或者地区使用该款手表进行通话,且通话质量非常好。

2、定位功能:它支持GPS、北斗、GLONASS卫星定位、WLAN定位、基站定位、室内定位、A-GPS、加速度计、SOS拍照辅助定位。即使处于大型商场、医院等场所中,手表依旧可以准确的找到您的位置,并实时的传送您的位置信息。

3、聊天功能:该款手表可以建立聊天群,在群聊中您可以发送语音、表情、图片以及小视频,其功能与手机一样,聊天非常方便。

4、小度语音助手功能:手表内置了智能语音助手-小度,小度支持语音做算术、查天气、设闹钟、打电话等功能,同时还可以帮助孩子了解许多知识,回答孩子不知道的问题,帮助孩子积累更多的词汇。

5、防水功能:华为儿童手表3 Pro支持IPX7级别的防水能力,55℃、相对湿度95%条件下可以正常工作168小时,在0.8米高度受控跌落20次后,或者在1m深的水中静置30分钟后仍能正常工作。

关于华为儿童手表3pro功能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