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环3e测评怎么样

华为手环3e是一款优秀的产品,它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华为手环3e测评怎么样呢?

华为手环3e测评怎么样
华为手环3e测评怎么样

1、智能穿戴产品给笔者的一个印象就是千篇一律的功能和并不非常出众的外观,不过这一切都将被一款产品“打破”,这就是笔者觉得可以被称为手环中的“变形金刚”的华为手环3e,注意,笔者用了“变形金刚”这个词,并不是说这款手环能够自己变形,而是这款手环能够通过不同运动情景,相应的改变外观形态。

2、接下来,笔者就详细说说这款手环的使用感受吧,咱们先从外观说起,这次和以往最大不同,是笔者收到了两款不同颜色的华为手环3e,一配色是曜石黑,一配色是梦幻粉,非常适合不同消费者人群,比如笔者更喜欢沉稳点的配色就选择曜石黑就好了,而像妹子,笔者就推荐梦幻粉。

3、华为手环3e的表带为TPU材质,从使用来看,在保持柔软的特性下,进而做到结实、顺滑。另外整个手环的卡扣还是非常多的,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手腕粗细大小,卡扣数量有14孔,绝对够用了。

4、此外,这款手环还有两段式固定卡扣,即使在强烈运动情况下,也不会甩开,这点值得点赞。而仅有17g的轻盈机身,可以让你在使用手环中,感受不到手环的存在,更加集中于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于华为手环3e测评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