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人戒指戴中指是什么意思

女性朋友们大都有逛精品店买装饰品的经历,当看到戒指时,会挑个自己喜欢的戒指轮流在手指上戴,看哪个手指戴上效果最好。其实,不同手指除了戴上戒指的效果不同之外,还有不同的寓意。下面一起来看看女人戒指戴中指是什么意思?

女人戒指戴中指是什么意思
女人戒指戴中指是什么意思

1、当女生将中指戴上戒指,除了是着作为装饰品装饰手指外,很有可能就是这个女生已经有对象了,并且处于热恋之中。处于热恋中的爱情是疯狂的,是甜蜜的,朝朝与暮暮,都希望可以对方在一起。这个阶段的爱情是“寸土必争”的,有着主权感,好像是在对别人宣示自己在爱情中的主权。所以中指上戴的戒指,也就寓意名花有主。

2、女生无名指上戴戒指寓意着已经结婚。在无名指上戴的戒指大多是婚戒,所以普通的作为装饰品的戒指一般不被戴在无名指上。据说,无名指上有根静脉直连心脏,所以这里是离心最近的地方,寓意对方把你放在心上一生一世。就像乐维斯,实名定制类型,一生只送一人,寓意一生只爱一人,有着浪漫纪念意义。

关于女人戒指戴中指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