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金瀚,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下面一起来看看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张峰、余中和执导,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张峻宁、刘凡菲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战剧。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

2、《鹤唳华亭》是由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王雨、程小蒙、邱心志、鲍大志、王建国、冯波、郭鹏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储君萧定权为国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

3、《君九龄》是由谢泽执导,彭小苒、金瀚领衔主演,杜亚飞、王佑硕、陈芳彤、周占、刘钧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后周显德六年,后周世宗柴荣崩逝,其次女公主柴九龄质疑其叔父弑君篡位。父皇被杀、新婚丈夫助纣为虐、师父姐妹惨死等等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九龄下定决心查清泽州隐秘,揭穿柴让篡位阴谋,守护自己的至亲,还大周太平。在此期间,九龄与成国公世子朱瓒,一起助忠良除奸佞,协良将抗外敌,佐明君登基,还天下公道。

4、《今夕何夕》是海棠果影业、企鹅影视出品,由卫翰韬执导,孙怡、金瀚、檀健次领衔主演,罗秋韵、余承恩、王旭东主演,张志坚、海铃特别出演的古装言情剧。该剧根据时久的小说《玉昭词》改编,讲述了拥有莲身的“半仙”冬月与算无遗策的权臣冯夕历经三世爱恨纠葛携手阻止战乱的故事。

5、《没有秘密的你》是由于中中执导,戚薇、金瀚领衔主演,王阳明、黄梦莹、黄一琳、张瑞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因一桩陈年惨案而不得不产生交集的林星然与江夏,于十年后再度重逢,上演一场互相守护的爱情故事。

6、《雷霆令》是由金瀚、秦海璐、刘端端领衔主演,袁冰妍特别出演,许亚军、王泷正、吕良伟、李子雄、姜宏波、丁海峰、陶为友情出演,亓航、马瑞、潘泰名、陆思宇等主演的涉案缉毒剧,西北某省卫城市,西部五省的交通要道,同时也成为了西部毒品交易的最大集散地。毒品自金三角入境后,从云南出发,运抵卫城,再由卫城运往各处。在这过程中,一些唯利是图的黑势力,铤而走险,令无数人深陷毒品的迫害,更令无数家庭家破人亡。

7、《遇见·璀璨的你》是由陈铭章执导,李捷编剧,陈乔恩、金瀚领衔主演,陈宥维、王子璇、邹廷威、王嘉宁、王子睿、谢帅等联合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该剧讲述了一对自带典型熟龄精英特质的人物:独孤若男和季默,两人带着各自过去的情感印记重塑彼此同时“璀璨”自我,开启一段辛辣治愈系的职场爱情故事。

8、《乌云遇皎月》是由蔡聪、于中中执导,李一桐、金瀚、曾可妮、王子睿、吴静怡主演的当代都市剧。邬遇与谭皎在一次轮船旅行中相遇,二人一见钟情。旅行过后二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记忆力缺失,邬遇失去了旅行结束后几天的记忆,谭皎失去了近一年半的记忆。邬遇是位全面发展的学霸,前程似锦,可旅行后他的人生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仅有的亲人妈妈与妹妹被杀。他为了查出真凶放弃前途成为了汽车修理工。

关于金瀚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