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瞳有度数吗

很多人想戴美瞳,来增加眼睛的美感,但却因为近视而止步,却不知美瞳也是有度数的。那么美瞳有度数吗?

美瞳有度数吗
美瞳有度数吗

1、美瞳有些是有度数的。

2、美瞳分为两种,一种是零度美瞳,供视力健康人群使用,只用于修饰双眼,另一种则是有度数镜片,与隐形眼镜一样,可以清晰视觉,矫正视力。如果是近视人群,当然选择有度数的美瞳更为适合。

3、美瞳度数的选择与普通隐形眼镜一样,都需要换算,即用验光度数换算成美瞳度数,这主要是因为框架眼镜的佩戴距离与美瞳隐形眼镜不同导致,两者的度数也有差异,而我们的验光度数一般都是按框架度数来定的。

4、一般来说,如果近视度数低于400度,则不需要换算度数,而如果等于和高于400度,都要根据度数的不同,来做不同程度的适减,以保证佩戴的清晰度与矫正效果。

5、总之,美瞳能不能戴,并不是眼睛近视不近视决定,而是取决于我们的眼睛健康,因为美瞳近距离接触眼球,对于眼睛健康有着严格的要求,像一些有角膜炎、结膜炎、沙眼等症状的人都不适合。

关于美瞳有度数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