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情令》金光善怎么死的

《陈情令》孟瑶为何如此恨生父金光善,甚至折磨致死。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情令》金光善怎么死的?

《陈情令》金光善怎么死的
《陈情令》金光善怎么死的

1、金光善一生风流成性,到处留种,最后死于自己的私生子金光瑶之手。金光瑶特意为金光善招来老妓,用一种最不光彩的方法(马上风)将父亲金光善活活折磨致死。

2、《陈情令》中聂怀桑为了给大哥报仇暗中筹谋一切,故意找证人当众拆穿金光瑶的真实面目,让金光瑶身败名裂,得到应有的报应。就在各大世家齐聚莲花坞,聂怀桑找人揭露金氏的丑闻,在金氏的丑闻中,大家得知金光善是被金光瑶折磨致死,看来这个私生子孟瑶是有多恨这个生父。

3、金光瑶之所以如此恨生父金光善,甚至折磨致死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金光善不想承认这个青楼之女生的私生子金光瑶,当年孟瑶跟金子轩同一天生日,金光善给他最看重的儿子金子轩庆生却将另一个私生子孟瑶踹下了金陵台,从此金光瑶恨上了这个生父金光瑶,为了上位不择手段往上爬。

4、第二个原因,是因为他的母亲,他为母亲打抱不平,金光瑶无意中听到生父金光善说的话,金光善因为嫌弃他母亲是青楼之女的身份不想给他母亲赎身,他母亲又读过书的,金光善怕他母亲日后找他麻烦纠缠于他不想替她赎身。金光瑶听到后更是对生父恨得咬牙切齿,他恨生父金光善明明挥金如土却不肯花点钱帮他娘赎身。

关于《陈情令》金光善怎么死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