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瞳要泡多久才能戴

大家都知道新买的美瞳从瓶子里拿出来以后就不用瓶里的生理食盐水了,而是要浸泡在护理液里面,那么美瞳要泡多久才能戴呢?

美瞳要泡多久才能戴
美瞳要泡多久才能戴

1、美瞳浸泡6个小时以上的效果会更好,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美瞳都需要浸泡6个小时以上。

2、因为隐形眼镜是直接贴在眼睛上的医疗器材,因此要非常注意卫生,些许的细菌被眼镜带入眼都有可能导致感染。隐形眼镜的纤维缝隙之间很容易藏细菌,消灭这些细菌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消毒,一般放在护理液中消毒4~6个小时以上才有效。

3、所以我们晚上睡觉之前都要把眼镜摘下来清洗、浸泡,这样才能预防由眼镜的不清洁引起的眼睛感染。刚戴上隐形眼镜时,由于一开始眼睛要适应眼镜,泪水分泌得比较多,眼镜在眼睛里容易滑动,看不出来眼镜是否适合,要等30~45分钟等泪水分泌正常了才能检出眼镜和眼角膜弧度是否吻合!

关于美瞳要泡多久才能戴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