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兴辉瓷砖是几线品牌

现在大多数人在装修地面的时候,都会选择瓷砖这种东西来作为材料,因为整体来说是比较好看的,而且也特别的百搭,那么兴辉瓷砖是几线品牌呢?

兴辉瓷砖是几线品牌
兴辉瓷砖是几线品牌

1、兴辉瓷砖是二线品牌。

2、创建于2003年10月22日,兴辉陶瓷是广东品牌,中美合资企业,坐拥两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分别在佛山和内蒙古。投入资金总达20多亿元,整体规划到达40条现代化生产线,是专业生产新型环保陶瓷的公司,最近五年内兴辉陶瓷以超常规速度发展,成为国内二线品牌。

3、兴辉陶瓷的生产线非常广,基地位于我国两个方位,分别在佛山市南海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为用户带来更多款式的陶瓷产品,跟其他品牌不同,兴辉是唯一一家国内陶瓷行业的中美合作企业,拥有美国莫霍克公司的资源,使兴辉有很高的起点,让产品拥有很高的水准和质量。

4、每一块兴辉陶瓷都经过了非常严格的国际标准,实现了清洁生产,还通过了3C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继承了佛山陶瓷的优良传统及高科技技术结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倾力打造兴辉陶瓷时尚潮流的行业领导品牌。兴辉陶瓷的新品非常多,非常专注产品研发,玻化砖系列有:大千玉石、兴辉石、玲珑石、天姿石、凌波石、纯色砖等,兴辉第五季瓷片:纯情一族、自然映像等一百多套花色,无论是地砖还是墙砖、腰线等系列都非常齐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兴辉瓷砖是几线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