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巴克哪款咖啡最好喝

现如今咖啡备受人们欢迎,在周末的下午约三两好友一起静坐咖啡馆,点上一杯中意的咖啡细细品味,畅所欲言,乐在其中。那么星巴克哪款咖啡最好喝呢?

星巴克哪款咖啡最好喝
星巴克哪款咖啡最好喝

1、拿铁咖啡:属于意式咖啡的一种,也可以翻译为“牛奶咖啡”,是浓缩的意式咖啡加上大量热蒸牛奶搭配调制而成的,口感醇香,适合入门时品尝,味道不算特别浓,男女皆宜饮用。

2、卡布奇诺:是非常受欢迎的咖啡,特别是奶泡多,口感层次丰富,味道相对拿铁要浓郁一点,第一口喝是奶泡的甜味,接下来是咖啡的香苦味,入口有层次,感觉颇佳。第一次喝卡布奇诺也能领略到咖啡的美妙之处。

3、摩卡咖啡:味道层次就更加立体丰富了,从上到上依次是意式特浓咖啡+热巧克力酱+牛奶+奶油泡,把咖啡的苦味,牛奶的香味,奶泡的甜味,还有巧克力酱的香浓加甜苦味完美结合,层次上比拿铁和卡布奇诺都要丰富,有了新的层次。

4、美式咖啡:是很多大咖喜欢喝的咖啡,没有加太多的东西,就是浓缩意式咖啡加开水做成的,味道是自然的咖啡的香苦味,比起其他咖啡要苦上很多,第一次喝咖啡要慎重点,因为可能会喝不完,味道很苦,不过很多甜腻的咖啡喝多了,觉得美式还是不错的。

5、焦糖玛奇朵:是在浓缩咖啡的基础上,加了一些牛奶,外加了点香草和焦糖,口感是比较舒适顺口的,很适合几乎所有人的口味,第一次点很合适,会对咖啡有更好的味觉体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星巴克哪款咖啡最好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