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瞳度数换算是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美瞳是分为有度数和平光的,但是不知道美瞳的度数是怎么换算的。那么美瞳度数换算是什么呢?

美瞳度数换算是什么
美瞳度数换算是什么

1、框架镜与美瞳度数有一换算公式: Fo=Fs/(1-dFs)。

2、Fo—美瞳度数Fs—框架镜验光度数d—框架镜与角膜的距离(0.012m)。

3、如果某个度数折算后并没有对应的度数,可以选择偏低最接近的度数,例如,800度减少75度后是725度,没有725度,则应选择700度,以此类推。

4、如果有轻微散光,散光度数小于-1.50以下,并且框架眼镜近视度数、散光度数之比大于4,那么可将散光度数的二分之一加在验光度数内,再换算成相对应。

5、美瞳隐形眼镜度数。例1近视-5.50散光-0.75换算后为-5.25度(从浅);例2近视-4.00散光-1.00换算后为-4.25度。如果某个近。

6、视度数折算后没有对应的度数,可以选择偏低最接近的度数(例如: 800度减少75度后是725度,没有725度则应选择700度,以此类推)。

关于美瞳度数换算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