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儿庄在哪

台儿庄古城,占地2平方公里,11个功能分区、8大景区和29个景点,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古城。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有“中国最美水乡”之誉。那么台儿庄在哪呢?

台儿庄在哪
台儿庄在哪

1、台儿庄古城,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坐落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和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带。古城肇始于秦汉,发展于唐宋,繁荣于明清,有“天下第一庄”之称(清乾隆赐)。

2、台儿庄辖区地跨东经117°23'~117°50',北纬34°28'~34°44'之间,东西最大距离37.2千米,南北最大距离28.75千米,总面积538.5平方千米。

3、台儿庄古城,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台儿庄古城内有古河道、古码头、中华古水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与波兰首都华沙同属世界上仅有的两座因第二次世界大战炮火毁坏而作为世界文化遗产重建的城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台儿庄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