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南芙蓉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济南也被称为泉城,是很多游客比较喜欢的旅游地之一,除了有美丽的大明湖和趵突泉外,芙蓉街的小吃也是吸引着很多吃货的目光,那么在芙蓉街上有哪些美食值得我们去尝试呢?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济南芙蓉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济南芙蓉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

1、首先第一家比较推荐的就是国足臭豆腐了,很多人都慕名前来,也是比较形象的店名了,当然本身的臭豆腐也是足够的好吃。

2、其次莫过于芙蓉泉烤鸡爪了,鸡爪很酥糯肉质鲜美,吃起来很有嚼劲和感觉,也是很多吃货的首选。

3、芙蓉街上的玉鱼鲜浓鱼汤粉也算是一家网红小店,这家店的招牌是鱼汤粉,奶白色的鱼汤,嫩嫩的鱼肉,非常有食欲。

4、港佳云吞面也是芙蓉街比较有名的小店了,主要就是一些港味才要,还是很正宗的,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尝试尝试。

5、要想在芙蓉街吃到锅贴和生煎包,那么推荐大家去城隍庙生煎,皮薄馅足,非常美味。

6、当然芙蓉街上还有很多一些特色的小吃,包括炸香蕉啦,大鱿鱼啦等等,喜欢美食的小伙伴去济南一定不要错过。

以上的就是关于济南芙蓉街有哪些好吃的小吃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