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健康晒黑

皮肤分表皮和真皮两层,表皮在皮肤表面,又可分成角质层和生发层两部分。已经角质化的细胞组成角质层,脱落后就成为皮屑,那么如何健康晒黑?

如何健康晒黑
如何健康晒黑

1、晒太阳:大家都知道,晒太阳能够变黑。可是,如果毒辣辣的暴晒时,会导致皮肤病变,引发疾患。因此,不能急于求成。可以在晒之前擦拭一些防晒霜,既能阻挡有害成分,又能促进肌肤变黑,两全其美。

2、饮食上调理:黑色素的合成离不开络氨酸的功能,因此,多摄入富含络氨酸的食物,有助于快速晒黑自己。那么,酪氨酸是经过什么方法补充的呢?酪氨酸的补充是经过日常的饮食取得的,建议朋友们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与矿物质的食物,如瘦肉、蛋、动物内脏、牛奶、新奇蔬菜、豆类、花生、黑芝麻和核桃等。与络氨酸相反功能的就是维生素C的摄入,要减少,因为它具有美白功效。富含维C的食物有鲜枣、山楂、樱桃、猕猴桃、柚子。

3、人工晒黑:如果生活时间满足不了你进行天然日光浴,也可以尝试着在家里进行紫光灯照射,要注意晒伤哦。

关于如何健康晒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