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宜春特产有哪些

宜春,江西省辖地级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位于江西省西北部,东境与南昌市接界,东南与抚州市为邻,那么宜春特产有哪些呢?

宜春松花皮蛋
宜春松花皮蛋

1、宜春松花皮蛋:主要精选优质的鸭蛋,再配以宜春特制的料液,这样制作出来的皮蛋蛋白晶莹透明,松花图案美妙,蛋白、蛋黄层次分明,蛋黄凝而不固,聚而不流。

2、上高炒田螺:是江西宜春的特色小吃,配以一种叫紫苏的芳香草一起炒,这样制作出来的炒田螺香中带辣,辣中带甜。

3、云门雪绿茶:产自海拔近千米的华林山寨,所产出的茶叶翠绿多毫,汤色清澈,喝起来清香可口。

4、宜丰松肉:选用五花肉和红薯粉为主要原料,以食盐、酱油、味精、姜、葱、鸡蛋等为配料,搅拌均匀后用油炸至金黄,最后配香菇等上蒸笼熟,这样所制作出来的松肉肉质酥软、味美。

5、瑞田老酒:是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的特产之一,瑞田老酒属于半干型黄酒,主要以糯米为原料,经过传统的工艺和长时间的糖化、发酵而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宜春特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