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促膝长谈有哪些造句

促膝长谈,汉语成语,拼音是cù xī cháng tán,意思是比喻双方关系亲密。也指双方亲密的谈话而且投机,那么促膝长谈有哪些造句?

促膝长谈有哪些造句
促膝长谈有哪些造句

1、昨天夜里他们促膝长谈了一宿。

2、风兄弟,晚上有没有空,我想学古人秉烛夜游,和你促膝长谈,方便吗?

3、小弟早已久仰石兄大名了,正该与石兄促膝长谈,只是刚刚表妹约我等去斋月楼吃凉粉,还请石兄屈驾前往,等明日空时在与石兄慢慢讨教!

4、二人促膝长谈,说不完十几年来的悲欢离合,一路艰辛,人世沧桑。

5、杨焕宁与秦华及其家属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秦华的伤情恢复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

6、为动员他来,70多岁的空气动力专家乐嘉陵院士与他促膝长谈,为其展示中心的科研能力和创业平台,让他坚定了留下的决心。

7、秦、玉两人同饮同食,日时游山玩水,夜间促膝长谈,亲若手足。

关于促膝长谈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