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班主任寄语小学有哪些

在同学中找一个可以督促自己的人,可以不定期给你打镇静剂,每天可以检举你浮躁没有,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办法,那么班主任寄语小学有哪些?

班主任寄语小学有哪些
班主任寄语小学有哪些

1、你是个很认真的学生,每一次的作业都做得很认真而且仔细。课堂上老师也能看到你高举的小手,让老师十分欣喜。但现在,你却交了个坏朋友,那就是贪玩。记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贪玩,就不对了。好好表现,老师相信你还能迎头赶上!

2、在你妈妈面前,你是一位说话响亮,调皮可爱的小男孩,可在老师面前,你却是一位在课堂上说一句话就会脸红,害羞的小男生。其实你挺不错,回答得也挺好,寻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那份信心和勇气,大胆表现吧,你将是优秀的。

3、你拥有成功的昨天,但那毕竟已经成为历史。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不断地进步,千万不要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睡大觉。34。如果你在春天里开始播种,那么,秋天就会有喜人的收获。为了秋天的丰收,今天就开始耕耘吧!

4、诚实纯朴的你已经扬起了理想的风帆。但是不要满足已经取得的成绩。

5、懂得珍惜时间,因此会拥有不尽的财富;你懂得珍爱生命,也会拥有人生无限的春光!

6、你既聪明又活泼,课堂上举手大胆发言,声音响亮,成绩优良,书写也很端正。你团结同学,组织能力强,热爱卫生和集体,老师为你感到骄傲。如果你上课能改掉做小动作的坏习惯,那你的成绩就更棒了。加把油,努力干吧!

7、你是一位聪明可爱的小女孩。勤奋好学、思维敏捷、发言积极、团结同学、热爱劳动,特别值得高兴的是,你对语言的感受力相当好,如果你上课不说悄悄话,再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老师相信,你的成绩会更叫人欢喜!老师期待你更大的进步。

关于班主任寄语小学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