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少年的你》幕后制作有什么

《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晞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郜玄铭主演。那么《少年的你》幕后制作有什么呢?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

1、创作初衷,该片将青春片与现实主义题材结合,聚焦高考、家庭教育等社会话题热点,旨在从成人的角度反思能为正青春的少年可做的事。导演曾国祥希望该片能够展现少年与这个社会的互动,能有“更大的格局和群像感”。

2、演员选择。周冬雨身上少年气与少女感兼具,符合片中女主外表柔弱,内心却又一股狠劲的特质。而易烊千玺身上飞速生长的少年力也是导演希望通过电影传达的。监制许月珍也认为,易烊千玺身上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这种少年感非常难得,也与该片非常相符。

3、拍摄过程。该片于2018年7月开机拍摄;同年9月10日,正式杀青。

以上就是对于《少年的你》幕后制作有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