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挽留分手的话有哪些

分手时想要挽回对方,时常会用到一些挽回爱情的话,那么挽留分手的话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挽留分手的话有哪些
挽留分手的话有哪些

1、能跟你走到一起,是多么地不容易,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不会轻易放弃的,对于感情我希望能善始善终,不达到让你幸福快乐的目的,我死不瞑目,誓死不会罢休!

2、多少次我想转身离开,不想再因为你寝食难安,可我还是忍不住回头,即使痛也只能伸手,你依然是我最好的伴,为你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心甘情愿。

3、我发现自己错了,让爱成为阻碍。你也完全不必担心自己会犯错,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对你能够放心,不管你做错什么,我都能理解。我们来一起面对错误,一起来学习吧。

4、有些事,用言语无法说清。这就是爱,现在我不想跟你解释什么,但我相信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心,会懂我今天流下的泪,会知道我曾怎样地用心想着你。

5、爱情不只有幸福欢乐,再没有什么比它更痛苦的责罚了,但我愿意去承受,还有什么比照顾你、能看见你的笑更快乐呢?

6、这些天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也没有你的任何讯息,我好担心你。你在做什么呢?是否已经有了太多的改变。企图让别人改变往往是徒劳的,但我为了你,发自内心地愿意改变。

7、我们又一次吵架了,不知道你想开了没有。其实最可怕的就是,两个人吵不起来呢。想不开的时候,再来找我吧,我们接着继续吵架。因为我发现,生命中有你,吵架也是一种幸福,就想愚你同乐!

8、有的人不敢去爱,是因为怕受伤害,这样也没资格谈爱。既然我选择了你,就不会有任何的顾虑,一切的困难都算得了什么,只要做得对,就问心无愧。

关于挽留分手的话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