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玄英个人经历有哪些

玄英,1976年9月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水原市,韩国女演员。那么网友们知道玄英个人经历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玄英
玄英

1、1976年9月6日出生于京畿道水原市,曾出演《风的歌》、《饼干老师星星糖》。

2、1997年SBS参加过模特大赛,做SK公司SKY musicphone的广告模特,拍摄过很多影视作品。

3、2012年3月3日在首尔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玄英与比她年长4岁、从事金融业的崔原喜(音)喜结良缘。接着传出她怀孕的消息,一度将粉丝的祝福集于一身。2012年8月16日凌晨,玄英在江南一家妇产科医院产下孩子,母子平安。成为孩子母亲的玄英计划短期内将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抚养孩子上。

4、2012年4月为了胎教退出所有出演节目的玄英将以12月11日的SBS《GoShow》节目的录制,再次展开电视活动。她还将于12月12日参加Y-STAR《食神之路》节目的录制,时隔约7个月重新做回主持人。

以上就是对于玄英个人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