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形式有哪些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那么网友们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形式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乘风破浪的姐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

1、节目背景。节目通过呈现当代30位不同女性的追梦历程、现实困境和平衡选择,让观众在过程中反观自己的选择与梦想,找到实现自身梦想最好的途径,发现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的选择。

2、节目模式。不同于青年偶像选秀节目,逆龄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邀请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姐姐辈女艺人,通过合宿生活与舞台竞演,最终选出7位成员“破龄成团”。

3、节目特色。《乘风破浪的姐姐》中30位姐姐的逆龄奋斗延续了芒果TV“天生青春”的主张。观众通过节目看到姐姐们的真实状态,她们面对婚姻、事业的人生态度,使得观众不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都可以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以自信、向上、拼搏的姿态追求自己的梦想并实现自己的价值。

以上就是对于《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形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