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傅雷家书》经典语录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傅雷家书》里面有很多经典语录,那么《傅雷家书》经典语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傅雷家书》经典语录有哪些
《傅雷家书》经典语录有哪些

1、慢慢的,你会养成另外一种心情对付过去的事:就是能够想到而不再惊心动魄,能够从客观的立场分析前因后果,做将来的借鉴,以免重蹈覆辙。一个人惟有敢于正视现实,正视错误,用理智分析,彻底感悟,才不至于被回忆侵蚀。我相信你逐渐会学会这一套,越来越坚强的。

2、不经历尖锐的痛苦的人,不会有深厚博大的同情心。

3、年轻人往往容易估高自己的力量。

4、平日你不能太忙。人家拉你出去,你时候要补足功课,这个对你精力是有妨碍的。还是以练琴的理由,多推辞几次吧。要不紧张,就不宜于太忙;宁可空下来自己静静想想切勿一味重情,不好意思。工作时间不跟人出去,做成了习惯,也不会得罪人的。

5、得失成败尽量置之度外,只求竭其所能,无愧于心。

6、多抑制感情,多着重于技巧,多用理智,我相信一定能减少疲劳。

关于《傅雷家书》经典语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