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面减肥的时候可以吃吗

天气炎热的夏天,吃上一点冷面,不失为消暑解腻的好选择,冷面制作起来也比较简单,但是也有人想了解,冷面减肥的时候可以吃吗,一碗冷面的热量是多少卡呢。

冷面减肥的时候可以吃吗
冷面减肥的时候可以吃吗

1、在减肥期间是可以适当食用冷面的。因为冷面本身热量并不是很高,只要在食用冷面的时候,尽量不要喝汤,另外,加入的辣椒酱等调味料也稍微少一些,选择清淡一点的口味的话,是不会导致身体发胖的。如果大家喜欢烹饪,可以自己在家尝试着做冷面更好。

2、每100克的冷面所含有的热量为102大卡,这个数值当然只是一个大概的,因为冷面在制作的时候,并没有一个标准,根据选择的配菜不同,冷面的热量肯定是不一样的。这里的冷面加了牛肉、卷心菜、酱黄瓜、鸡蛋作为配菜的一个参考值。如果加的肉类比较多的话,肯定热量也会相应的变多一些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冷面减肥的时候可以吃吗的内容介绍了。